最新消息

cosmetic-plastic-surgeon-with-loupes-scrubs-and-ru-PRW7TM2 (1)

天生缺牙處理辦法有哪些?植牙是唯一選項嗎?

天生缺牙怎麼辦,如果發生天生少一顆牙要怎麼處理這情況呢?雖然天生缺牙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但是真的發生我們還是可以積極的去處理他。晶華牙醫指出,天生缺牙的情況多半是來自基因上的遺傳,少數情況中也可能是個體在胚胎時期,受到有害物質的影響。後續也許會對牙齒排列、咀嚼產生影響,今天我們將針對天生缺牙、天生少一顆牙的情況來做分析。

Read More »
close-up-of-hopeful-cute-asian-guy-with-braces-smi-9EDRS93

矯正牙齒失敗機會高嗎?矯正牙齒失敗怎麼辦?

近年大家對於齒列美觀愈發重視,接受牙齒矯正的患者也隨之提升,但在矯正前,您有考慮過可能的矯正牙齒失敗狀況嗎?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表示,矯正牙齒不是沒有失敗可能,如果患者沒有好好配合、或是選到不夠專業的醫師,都可能面臨矯正牙齒失敗風險。矯正牙齒失敗機率高不高?背後發生原因與處理方式有哪些,以下告訴你。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