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sian woman head shot FEMFAFG

隱適美過程,透明矯正器全攻略

全球已有數百萬人藉由隱適美過程得到了更滿意的笑容。這篇文章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將帶大家了解隱適美過程,看隱適美醫師是如何透過每個步驟,悄然施展改變牙齒排列的神奇魔法。

Read More »
cheerul-dentist-smiling-looking-at-patient-W8ASD5W

隱適美牙套清潔方法這裡全都有

隱適美在全球已有超過600萬個微笑,證實其卓越的矯正療效。而其受到矯正患者喜愛的主要原因在於它的美觀性、舒適度與飲食不受限等特色,這些比起過往的傳統矯正有很大差異。然而在隱適美的方便性之下,我們仍不應忽視對於隱適美的清潔保養。想知道如何做好隱適美牙套清潔嗎?網上常見的超音波清洗機隱適美是否可以使用?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為大家解答。

Read More »

隱適美戴不上去怎麼辦?是不是隱適美不貼合您的牙齒?

隱適美是由熱塑性材料製成的隱形牙套,透過美國原廠的客製化分析,製作出數量不一的牙套,透過一步步溫和的力量牽引,使患者可以逐漸達到最終的矯正目標。然而矯正過程中,患者隱適美戴不上去或是隱適美不貼合仍時有所聞,這是正常的狀況嗎?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診所告訴您。

Read More »
dentist-and-nurse-in-medical-masks-7489FYN (1)

植體原來那麼重要,告訴你植體是什麼以及為什麼重要

當需要植牙時,需要先植入人工牙根,也就是我們所謂的植體,而植體也是佔了植牙費用的的一大部分,畢竟植牙是可能陪伴一輩子的,太便宜沒有提供足夠保障的人工牙根基本上牙醫是不會採用的。在這篇文章中彰化植牙推薦—晶華牙醫診所將解說植體是什麼?以及在植牙過程中植體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