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dentist-examining-female-patient-2E7MBEW (1)

害怕打骨釘後遺症嗎?專業醫師說明打骨釘的原理

齒顎矯正是不是一定要打骨釘,打骨釘後遺症會很多嗎?其實打骨釘可以提供矯正器更多機械力推拉牙齒,讓牙齒更有效率移動到預期的位置,今天,就讓彰化牙齒矯正推薦-晶華牙醫診所朱晉熙院長,來為大家解說打骨釘後遺症有哪些,以及打骨釘注意事項該如何遵守吧。

Read More »
asian male dentist at work D9DE6XX 1

戴蒙矯正器知多少,戴蒙矯正器原理是甚麼?

戴蒙矯正器許多民眾對其不甚理解,甚至聽都沒聽過。但事實上戴蒙矯正也是一項不容忽視的牙齒矯正選項之一。究竟戴蒙矯正器是什麼?還有關於戴蒙矯正器原理以及戴蒙矯正真的比較不痛嗎等患者的疑問,今天將逐一來解答。

Read More »
pretty-woman-looking-at-dentist-with-trust-2WZRL3X

隱形矯正為何指定隱適美?隱形矯正品牌原來也有不一樣

提到隱形矯正,不少患者會直接與隱適美做連結,但隱形矯正其實目前是有多個品牌的,只是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表示,對於想接受隱形矯正的患者,由於隱適美的優勢,一般會較為推薦患者的,還是隱適美療程。關於隱形矯正品牌與隱適美為何是多家牙科診所指定使用的原因,以下不藏私告訴你。

Read More »
a-millennial-adult-woman-with-long-hair-is-happy-b-HRVPJR2 (1)

隱適美清潔錠有沒有用?戴隱適美喝飲料是可以的嗎?

隱適美在全球掀起牙齒矯正也能顧及美觀的風潮,關於隱適美清潔也是大家經常討論的話題。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診所表示,就有患者提出疑問,常在市面上看到不少隱適美清潔錠,是可以使用的嗎?也有患者煩惱隱適美喝飲料會造成隱適美臭的問題,以下我們都會詳加解答。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