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lose up woman showing how to clean invisible remo 2021 10 07 17 03 23 utc 1

不知道牙齒矯正價格嗎?讓醫師來說明

牙科的治療中,通常長期、需自費的治療方案價格都不低,有時候動輒數萬到幾十萬都有可能,其中一個最顯著的例子大概就是牙齒矯正。彰化隱適美醫師推薦-晶華牙醫診所表示,牙齒矯正價格高低起伏大,從患者的口腔狀態,到矯正器所使用的種類,都可能會對價格有所影響。

Read More »
a dentist with dental assistant in modern dental s 6ME25YU

隱適美認證醫師:隱適美醫師推薦這樣選

現在為了舒適性、便利性跟美觀,有許多人會選擇使用新的隱適美隱形矯正器,相較於以往的金屬矯正器,隱適美幾乎可以說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彰化隱適美醫師推薦-晶華牙醫診所表示,跟傳統的金屬矯正器差異較大,隱適美矯正器的施力方式、製作過程都比較與眾不同,不可用與傳統矯正器相同的方式去執行矯正,與此同時選擇一個隱適美認證醫師,對於矯正的成功率是有大幅度影響的。

Read More »
doctor hold an artificial model of the jaw with in 2021 08 28 20 06 39 utc 2

隱適美豆豆掉了需要馬上回診嗎?

為了較高的舒適性,越來越多人在矯正時,選用隱適美矯正器。隱適美矯正器跟傳統金屬矯正器不同,在舒適性上有大幅度的提升,同時也美觀許多,另外在清潔的便利性上也有進步,幾乎不需要去擔心以往矯正完牙齒蛀光的問題。彰化隱適美矯正牙醫推薦-晶華牙醫診所表示,跟傳統矯正器一樣,隱適美矯正器也會用到一些矯正輔助道具,例如隱適美咬膠、隱適美豆豆等等工具,其中在隱適美矯正的過程中,很多患者都會遇到「隱適美豆豆掉了怎麼辦?」、「隱適美豆豆刷牙怎麼做?」、「隱適美豆豆吃東西會掉嗎?」等等問題,以下彰化隱適美矯正牙醫推薦-晶華牙醫診所來為你解答。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