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portrait-of-smiling-dentist-sitting-on-chair-76JSMLK (1)

傳統矯正器能不能被取代?傳統矯正器優點是甚麼?

傳統矯正器從18世紀問世以後,經過科技與技術的不斷演進,逐漸進入到普羅大眾的生活裡,從小到大,看著身邊的家人或學校的同學,多少都可以看到傳統矯正器的影子。隨著隱形矯正器-隱適美的出現,傳統矯正器就會全部被取代嗎?今天就讓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診所朱晉熙院長來跟大家說明傳統矯正器的優點,以及該選擇傳統矯正器還是隱形矯正器-隱適美吧。

Read More »
dental-medicine-equipment-orthodontic-2021-04-02-20-15-48-utc (1)

矯正拔牙好痛,不拔牙矯正效果真的比較差?

矯正拔牙是每個矯正者抗拒又害怕的事情,但是不拔牙矯正效果就會比較差嗎?矯正拔牙的目的又是什麼?今天,就讓彰化牙醫推薦-晶華牙醫診所朱晉熙院長,來為大家解說矯正拔牙的原理,以及回答不拔牙矯正效果會不會真的比較差。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