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美白是什麼?Opalescence家用漂白劑

現在人追求牙齒美白,有些診所提供「低溫冷光」牙齒美白,但您知道,現在不用再舟車勞頓到診所使用低溫冷光機,在家裡,只要睡前塗抹藥劑,也可以讓牙齒慢慢變白嗎?使用Opalescence家用漂白劑,定期遵從牙醫師指示,牙齒就可以達到美白效果。

Opalescence家用漂白劑含有過氧化胺(過氧化胺+尿素)的凝膠,過氧化胺能夠自由通過牙釉質和牙本質釋放出氧基進行牙齒美白,只要簡單把凝膠塗抹在牙托上,睡眠期間佩戴牙托,重複幾次就可以看到效果。

individual teeth tray for whitening PBK59Y7
healthy teeth smile woman beauty skin cosmetic spa NEJS4V8

為什麼需要居家美白?

愛美是人的天性,潔淨純白的牙齒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年輕,不僅外觀亮眼,也可以增添自信,尤其需要面對人群的服務業者,白淨的牙齒可以拉近人與人的距離。
現代人工作忙碌,工作之餘都會飲用咖啡或茶類提神,然而咖啡、茶類這類飲品容易讓黑色素沈澱在牙齒周圍,為了不影響美觀,許多人都希望可以美白染色的牙齒,居家美白家用漂白劑就非常適合這類族群的患者,只要定期使用Opalescence家用漂白劑,配合牙醫師洗牙檢查,牙齒都可以慢慢變白。

如果您有任何居家美白問題想諮詢,都可以與我們聯繫,讓專業醫師為您評估。

居家美白怎麼使用?

Opalescence家用漂白劑主打方便、簡單為牙齒美白,有居家美白意願的患者,可以到牙醫診所評估是否適合使用Opalescence家用漂白劑,醫師就建議假牙、四環黴素染色、嚴重氟斑牙及根管治療後的牙齒都不適合使用Opalescence家用漂白劑,醫師會進行全口診斷與口腔檢查,再與患者溝通美白方向與使用辦法。

醫師評估可以執行Opalescence家用漂白劑後,會掃描口腔製作一副專屬牙托,牙托的目的是讓Opalescence家用漂白劑凝膠可以穩固的固定在牙齒上達到美白的效果,醫師也會根據患者的牙齒狀況建議Opalescence家用漂白劑的使用次數和間隔,以免過度使用傷害牙齒。

患者回家後,只要在睡前把Opalescence家用漂白劑塗抹在訂製牙托上,並且戴上睡眠,起床後只要正常拔下牙托並且妥善清潔牙齒,就可以完成一次美白效果,非常輕易、簡單。

如果您有任何水雷射問題想諮詢,都可以與我們聯繫,讓專業醫師為您評估。

居家美白Opalescence的優點

Opalescence家用漂白劑使用特殊溫和長效配方,患者可以整晚配戴牙托不傷牙齒,而且Opalescence家用漂白劑特別調配凝膠黏著性,讓睡眠過程中不會因為翻身、活動脫落凝膠。

Opalescence家用漂白劑富含20%水分,防止牙齒長時間美白脫水。

特別在凝膠中加入木糖醇,預防齟齒、細菌滋生。

Opalescence家用漂白劑內含專利配方,可以增厚牙釉質,增加抗敏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