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0122 182

植牙後遺症很多嗎?植牙術後保養要怎麼做才不會植牙失敗

每個病患在決定植牙前,必定花了許多時間考慮,植牙術前要怎麼避免植牙失敗,植牙術後又該如何保養才能避免植牙後遺症?看似不起眼的事情,其實卻是植牙手術成功的一大關鍵,除了了人工植牙如何讓您重新展現笑容外,我們也該好好瞭解植牙前後,所該注意的大小事。

Read More »
20210122 178

植牙知識很重要,植牙必要性在哪裡?

在預算允許下,人工植牙修復漸漸成為缺牙治療的主流方案,大大增加了患者對於植牙的需求性以及植牙的必要性。但時至今日,還是有許多患者深受缺牙之苦,網路上密集的治療方案又顯得眼花撩亂。如果您剛好也深受缺牙之苦而求助無門,彰化植牙推薦—晶華牙醫診所將為您提供最完整的植牙知識。

Read More »
individual teeth tray for whitening PBK59Y7

使用隱適美拔牙是必要的嗎?隱適美心得分享給你看

隱適美隱形矯正不是戴透明牙就好了嗎,為什麼要拔牙?」「隱適美拔牙會不會有後遺症?」彰化矯正推薦—晶華牙醫表示,許多門診民眾一聽到矯正牙齒還要拔掉2~4顆天然牙,往往感到不解,事實上矯正拔牙是為了騰出空間,才有機會將牙齒進行重新排列,評估隱適美拔牙是否必要,必須視牙齒凌亂程度而定。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