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ands of dentist holding plastic jaw model ABGMSFV 1

戴牙套價錢知識知多少,隱適美價格2021年會不會比較便宜?

對部分需要矯正的患者來說,矯正的好處很多,從外觀、咀嚼、清潔、健康等角度上來說看,需要矯正的人盡早矯正最好,然而對不少家庭來說,現在 戴牙套價錢並不低,即便有矯正牙齒費用分期的方式,也還是需要多多考慮,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現在為您講解矯正價格及隱適美價格2021。

Read More »
dentist holding dentures in office room M76FVXQ

牙齒矯正骨釘的原理是什麼?

想要牙齒矯正時才發現原來骨釘是矯正的項目之一,牙齒矯正骨釘如果是將釘子打在牙齒上會不會很痛?牙齒矯正骨釘的原理又是什麼?為什麼有些人矯正牙齒時不需要施打骨釘,有些人卻會被醫師建議打骨釘?如果因為骨釘痛好幾天又該怎麼處理?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讓您能夠更加了解牙齒矯正。

Read More »
young woman brushing teeth W8UT7RJ 1

牙齒矯正吃什麼?矯正牙齒食物有禁忌嗎?

牙齒矯正許多食物都難以咀嚼,戴牙套過後卻發生很多的飲食不便,牙齒矯正吃什麼才不會讓牙套有負擔呢?戴牙套食物禁忌又有哪些?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對於矯正牙齒有著專業的知識,讓您即使戴牙套也能安心飲食。

Read More »
dental medicine equipment orthodontic P26PD4A 1

為什麼要二次牙齒矯正?

然而很不幸的是有不少矯正過的患者,後來卻還是需要來做二次牙齒矯正,所需耗費的除了他們的時間、經歷外,還有大量的金錢,而為什麼會需要二次牙齒矯正呢?下面來做個解釋。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