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woman with new dental implants looking in the mirr 2021 08 29 16 24 18 utc 1

35歲矯正牙齒來得及嗎?

您有考慮過矯正牙齒嗎?覺得牙齒不整齊導致不美觀?又或是因為不整齊導致清潔困難,甚至造成齲齒?這些問題在現代人中很常見,可能導致的原因有很多,但是這些問題是可以改善的,近幾年來做過牙齒矯正的人數比往年來說大幅度成長許多,35歲矯正牙齒已經不再是少數人的特例,而治療方式的多元與親民化,也讓許多人不再望而卻步。

Read More »
smiling asian woman and showing thumbs up or like 2021 09 01 18 14 37 utc 1

牙齒矯正臉變小了?這是什麼魔法?

牙齒生長不整齊、排列凌亂,都會讓患者思考是否要做牙齒矯正。一旦上網搜尋牙齒矯正的相關文章分享,有些過來人分享牙齒矯正臉變小了,究竟牙齒矯正是否真有這麼大的魔力,足以讓患者的臉型改變?

Read More »
2020 Invisalign APAC Cheryl bathroom1 1

隱適美傳統牙套大比拼,直接告訴您優缺點

想進行牙齒矯正的患者,都會遇到的難題是:該選擇哪一種牙齒矯正牙套?目前矯正療法中,傳統矯正與隱適美隱形矯正是兩大主流的方式,其中使用隱適美的患者正逐年快速成長。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指出,隱適美傳統牙套的差異之處,在於隱適美有著美觀、舒適度與方便性提升等優勢,也是不少矯正患者選擇隱適美的原因。

Read More »
2020 Invisalign APAC Cheryl bathroom1 1

我戴隱適美蛀牙了?該怎麼辦?

隱適美隱形矯正因為美觀又舒適的特性,受到不少矯正患者的喜愛。然而隱適美療程少則數個月、長則兩三年,這個過程中稍不注意就可能發生蛀牙狀況。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表示,隱適美蛀牙一般在狀況輕微的前提下,只需要填補後即可繼續矯正,不需太過擔心。而要防範矯正中發生蛀牙,及時清潔、定期回診檢查,以及正確的隱適美清潔方式等,都是能杜絕蛀牙狀況的建議方式。

Read More »
dental medicine equipment orthodontic P26PD4A 1

矯正牙齒骨釘原理是什麼?矯正牙齒一定要打骨釘嗎?

現代社會許多人都有重視外表的一面,不少患者會因為外表上的因素,而選擇進行隱適美或是傳統矯正,有些第一次接觸牙齒矯正的患者,可能會向醫師詢問,矯正牙齒過程中一定需要使用矯正牙齒骨釘嗎?矯正牙齒一定要打骨釘嗎?等相關問題。為了解決民眾們的疑惑,晶華牙醫將在這篇文章中,為大家講解關於矯正牙齒骨釘、矯正牙齒一定要打骨釘嗎等相關問題。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