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miling-female-dentist-holding-dental-mirror-while-WHR396Q (1)

牙周水雷射特色是什麼?會不會很痛?

一提到牙周病治療,您腦海裡浮現的畫面是什麼?機械運轉的尖銳刺耳聲、痠痛入骨的疼痛感,還是治療後漫漫長路的傷口恢復期?以上這些讓人對牙醫避之唯恐不及的牙周病治療過程,「水雷射」通通都能替您解決,「牙周水雷射」究竟是什麼,竟有如此神通廣大之功效,水雷射特色有哪些?我可以做水雷射嗎?彰化水雷射推薦—晶華牙醫帶您一起來了解!

Read More »
happy-dentist-looking-at-patient-EH54GLD (1)

水雷射牙齦新技術,不想水雷射後牙齦長回來就需要專業醫師

你有惱人的笑齦問題、或是覺得牙齦暗沉,想尋求改善方法嗎?齒色不滿意的人還可以使用陶瓷貼片改善牙齒齒色過黃的困擾;但對於牙齦卻不知從何改善起,過往針對這些問題,雷射牙齦整形手術是常見的治療方式,然而雷射手術溫度高,具有其一定風險;近年推出的水雷射牙齦技術,則很好的解決了這個問題。不少患者會有的疑問:水雷射牙齦手術是什麼、會不會有水雷射牙齦長回來的狀況?以及水雷射牙齦價格是多少?以下彰化水雷射推薦-晶華牙醫診所告訴您。

Read More »
portrait-of-smiling-dentist-in-dentists-office-N2YXDVN (1)

水雷射牙周病快速又舒適,治療牙周病就靠水雷射儀器

聽說水雷射除了幫助植牙傷口更無痛之外,水雷射牙周病治療也是快速又舒適,想請問如果想要透過水雷射牙周病治療,那水雷射牙周病費用要如何計算呢?這次彰化植牙推薦—晶華牙醫診所,朱晉熙醫師將深入帶您探討關於水雷射牙周病的治療原理以及優缺點喔。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