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微暴牙矯正可用隱適美嗎?輕微暴牙矯正費用怎麼算

dentist-and-nurse-in-medical-masks-7489FYN (1)

您有輕微暴牙矯正需求嗎?因為牙齒有點暴牙,所以都不太敢露出牙齒?其實暴牙的原因是因為牙齒沒有足夠的空間生長,導致牙齒全部擠在一塊了,今天就讓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的朱晉熙院長,來為我們解釋輕微暴牙矯正方式,以及如何看自己有沒有暴牙吧


輕微暴牙矯正該如何治療?

一般來說,不論是輕微暴牙矯正,或是嚴重暴牙矯正,都可以利用齒顎矯正的方式達到美觀的目標,大眾對於齒顎矯正都認為只是矯正牙齒,但其實齒顎矯正是利用人工方式,把牙弓擴張、上下顎骨內縮或外擴的治療方式,簡單來說,齒顎矯正不只是矯正牙齒,醫師必須連骨頭的位移都一併考慮,才能夠達到美觀的目的。

那齒顎矯正有什麼方式呢?目前晶華牙醫有提供傳統矯正器以及隱形矯正隱適美兩種:傳統矯正器就是利用人工鋼材移動凌亂的暴牙,而隱形矯正隱適美是利用美國專利醫材隱形牙套,達到牙齒位移的方式。

不論是傳統矯正器或是隱形矯正隱適美,都可以非常有效完成輕微暴牙矯正。

如何看自己有沒有暴牙?

如何看自己有沒有暴牙呢?其實在生活上如果沒有遭受非常嚴重的影響,大多只能透過外觀的主觀意識判別是否有暴牙,如果長年在咀嚼時有異物感,或是因為牙齒凌亂導致咀嚼、發音、口舌都有明顯的不適,就有可能是暴牙造成,但朱院長也提醒,真實診斷還是要經過專業醫師的評估與X光片顯現才能真實判斷,如果您對於您的口腔咬合感到疑惑,可以立即聯繫晶華牙醫診所,透過醫師診斷盼癟是否需要進行矯正計畫。

輕微暴牙矯正費用怎麼算?

輕微暴牙矯正費用都怎麼算?其實目前坊間診所對於齒顎矯正價格都有價目表,可以參考各間診所齒顎矯正報價單,然而朱院長也在這邊提醒有齒顎矯正需求的患者,齒顎矯正費用會根據真實口腔狀況進行費用評估,如果是輕微暴牙矯正,可能沒有骨釘或其他醫材的需求,價格自然比較便宜,但如果矯正患者本身狀況特殊或是嚴重,可能費用上就會比較高昂。真實報價與費用,必須經過醫師專業判斷之後,再與患者溝通治療計畫才能真正決定。

暴牙矯正年齡大還來得及嗎?

許多人因為工作忙碌,所以時光飛逝之後才想到矯正牙齒,但暴牙矯正年齡有限制嗎?朱院長告訴大家,由於人體骨頭是活性器官,只要身體健康,都可以進行治療或移動,所以不論幾歲,只要經過醫師評估條件允許,都可以進行齒顎矯正喔,所以不論您年紀幾歲,只要您還想給自己一次變美的機會,都可以與專業醫師溝通評估,再選擇自己可以接受的矯正方式進行矯正。

彰化牙醫推薦-晶華牙醫診所

彰化牙醫推薦-晶華牙醫診所朱晉熙醫師,擁有多年牙齒矯正經驗,院內引進隱適美專利iTero口內掃描機,快速蒐集牙齒3D模型,透過隱適美公司大數據運算,精準計算每階段矯正進度,一開始就可以透過3D影像預見矯正成果,不必擔心矯正結果不合預期,隱適美矯正過程的每一步,都有晶華矯正醫師陪您一起,打造令人傾羨的整齊齒列。

如果有輕微暴牙矯正、如何看自己有沒有暴牙、輕微暴牙矯正費用、暴牙矯正年齡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晶華牙醫診所:04-7293766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