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invisible-braces-P7RJ6FD (1)

隱適美是什麼?隱形矯正隱適美療程時間會很久嗎?

牙齒矯正只能戴上俗稱大鋼牙的金屬矯正器嗎?聽說還有不會影響美觀的隱適美隱形牙套,那隱適美是什麼功效?還有隱適美療程時間跟隱適美評估費用會比金屬矯正器來得長且高昂嗎?今天彰化牙醫推薦—晶華牙醫,透過這篇文章來和您分享隱適美你所該知道的大小事。

Read More »
cheerul-dentist-smiling-looking-at-patient-W8ASD5W

隱適美原理是怎麼運作的?隱適美流程與等級有哪些關係

牙齒矯正終於可以告別只有唯一選擇傳統矯正器的時代,隱適美隱形矯正的發展愈來愈成熟,有更多的醫師投入、更多的病人選擇隱適美隱形矯正,讓隱形矯正技術更上一層樓,隱適美原理是甚麼,可以這麼神奇地把凌亂的牙齒排列整齊?其他關於隱適美流程與隱適美等級等問題,以下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朱晉熙醫師告訴你。

Read More »
business-people-smiling-GEC84UJ

隱適美缺點有哪些?隱適美12萬是真的嗎?

你知道嗎?隱適美身為知名的隱形矯正器,在全球已經有超過600萬個微笑證明其療效。然而,在光鮮亮麗的背後,有哪些是你還沒有了解過的隱適美缺點?關於隱適美缺點dcard就有網友依自身經驗提出看法,也有人好奇,最近打聽到有診所推出隱適美12萬的宣傳,是真的嗎?如果你正對於這些問題感到好奇困惑,以下讓我們一一分析。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