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appy old man with grey hair senior 80s smiling wi 5HWCU94 1

40歲矯正牙齒到底行不行?

40歲矯正牙齒到底行不行?雖然通常來矯正的都是青少年,但是有時候也是會有中年或是高齡的人前來詢問矯正相關的事項,他們最常問也最擔心的通常是年紀對矯正是否有影響,是否年紀大了就不能矯正等等問題,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告訴大家其實年齡完全不會導致矯正失敗,所以完全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但是這並不代表過了那段時間就不能矯正!過了那段時間矯正會怎麼樣呢?

Read More »
隱適美開學季活動

隱適美咬膠的功能是什麼?

就如同普通傳統金屬的矯正器材,會使用到橡皮筋、骨釘等等輔助器具,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表示,隱適美矯正器也有自己專屬的輔助器具,如隱適美咬膠、隱適美豆豆等等,這些工具都是隱適美專用的特殊器材,能夠讓隱適美矯正達到更好的效果。

Read More »
隱適美開學季活動

隱適美吃飯注意事項看這邊

現代人注重於外表,傳統牙套的大鋼牙的困擾也可以獲得改善,隱適美正是為矯正牙齒的新技術,隱適美有著好清潔且不影響美觀也能如期矯正牙齒,而戴隱適美吃飯需要注意的事項是什麼呢?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將帶您了解若戴隱適美吃飯會有什麼樣的影響,吃飯時又該不該戴著隱適美吃飯。

Read More »
2020 Invisalign APAC N Seanbathroomalignercase

隱適美豆豆是什麼?每個人都需要用隱適美豆豆嗎?

現代人口腔有矯正過的人數越來越多,有些人是因為齒列混亂影響到了日常清潔,或是影響到日常飲食,也有許多人是因為追求外觀上的美麗,而選擇進行矯正。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指出表示,有別於過去,醫療技術發達的現代,口腔方面的相關技術也越來越多,而矯正相關的選擇也理所當然地增加許多,現在出現了更加方便、美觀的選擇,那就是隱適美。以下我們將介紹隱適美豆豆作用與隱適美豆豆染色怎麼辦。

Read More »
2020 Invisalign APAC N Seanoutdoor

隱適美不合牙齒該不該換?

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指出,一旦使用者人數增加,各種疑難雜症便也會逐漸出現,患者的各種疑問也會層出不窮,其中一個很容易出現的問題,便是「醫師,我的隱適美不合牙齒了,應該怎麼辦?」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