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miling-ethnic-dentist-and-man-in-dental-chair-CNVS7GE (1)

微創植牙興起,你不能只知道傳統植牙而已

過往傳統人工在一般民眾印象中總是需動大刀,必須花時間恢復傷口,有些患者也擔心植牙會痛嗎?其實現在這些困擾都能使用水雷射儀器配合植牙解決,您想知道微創植牙是什麼嗎?還有微創植牙費用您搞清楚了嗎?彰化水雷射治療推薦—晶華牙醫診所一次告訴您。

Read More »
a-dentist-with-dental-assistant-in-modern-dental-s-6ME25YU

什麼是水雷射?水雷射功效好嗎?

「牙醫師建議我可以搭配水雷射進行牙周病治療,水雷射功效好恢復又快,不過,什麼是水雷射阿?」彰化水雷射推薦—晶華牙醫表示,水雷射在牙科治療上應用廣泛,普遍用於在輔助各項牙科治療,如牙周病、根管治療、植牙、切除口腔軟組織、牙齦美容等療程,水雷射具優異的滅菌力,甚至能促進傷口癒合等優於傳統治療的優勢,現今已漸漸成為牙醫界雷射的主流。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