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millennial-adult-woman-with-long-hair-is-happy-b-HRVPJR2 (1)

門牙暴牙該怎麼辦?您需要找矯正專科醫師

門牙暴牙在台灣的發生率不低,除了患者本身種種的壞習慣,遺傳也是造成門牙暴牙的因素之一。對於門牙暴牙,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指出,患者依照暴牙種類與年齡的不同,也有各自適合的矯正與治療。其中,齒性暴牙有機會透過隱適美等矯正器來改善,而若是成年患者屬於骨性暴牙,則很可能需要進行正顎手術。

Read More »
close-up-of-hopeful-cute-asian-guy-with-braces-smi-9EDRS93

牙齒矯正時間要多久?

牙齒矯正時間要多久、牙齒一定要矯正嗎?牙齒是我們人類非常重要的器官之一,從功能性來看,她負責幫我們進行咀嚼相關的工作,如果因為牙齒排列不正,導致胃口不好、影響消化,長期來看會讓人的健康受到很大的影響。另外,在現代重視外表的風氣下,牙齒的美白、整齊,也成為大眾審美觀中非常重要的一環。所以不少民眾會因為咀嚼問題、牙齒整齊,去進行牙齒矯正。今天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要來為大家講解,牙齒矯正時間、牙齒一定要矯正嗎等相關問題。

Read More »
隱適美開學季活動

隱適美骨釘什麼時候要打?

骨釘是在牙齒矯正過程中,經常會使用到的一項輔助工具。透過骨釘的使用,可以為適合的患者帶來牙齒矯正的加分效果,無論是對於傳統矯正、或是隱適美矯正皆是如此。今天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診所將針對隱適美骨釘,為大家解答隱適美骨釘的作用、是否一定要打,以及甚麼狀況下適合使用等問題。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