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young woman suffering from a toothache while sitti ZEG9SKH

隱適美不舒服、不密合,我應該忍下去嗎?

配戴隱適美不舒服了是不是應該馬上回診?事實上配戴隱適美本身就會有可能會有發生疼痛的情形,但疼痛時間太久就有必要回診所檢查,隱適美不密合要怎麼辦呢?配戴隱適美牙齦發炎應該要馬上將隱適美取下嗎?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將解惑隱適美不舒服的處理方式以及正確的應對方法。

Read More »
dentist explaining tooth extraction 2021 09 24 03 53 50 utc 1

矯正牙齒拔牙選擇題,矯正一定要拔牙嗎?

如果要矯正牙齒但同時需要拔牙的經驗可能有不少,矯正牙齒拔牙真的是有必要進行的嗎?為什麼要拔除健康的牙齒來做矯正呢?如果不矯正牙齒費用會比較便宜嗎?矯正牙齒拔牙會痛嗎?彰化齒顎矯正推薦-彰化晶華牙醫來向您說明矯正牙齒拔牙的目的性。

Read More »
happy middle aged woman with doctor dentist lookin 2021 12 13 15 41 51 utc 1

暴牙矯正前後落差大嗎?有沒有矯正完還是暴牙的案例?

暴牙矯正前後外觀會落差很大,暴牙是為牙齒外觀上較明顯的困擾,不少人因為進行暴牙的牙齒矯正更敢自信地大笑,暴牙牙齒矯正是常見矯正情況,不過依然還是有發生矯正完還是暴牙的案例,而這是什麼樣的情況產生呢?彰化齒顎矯正推薦-彰化晶華牙醫讓您能夠更加了解暴牙矯正前後的落差情形。

Read More »
hands of dentist holding plastic jaw model ABGMSFV 1

矯正牙齒臉型變小是真的嗎?

矯正牙齒臉型真的會變小嗎?牙齒矯正鼻子會改變嗎?彰化隱適美推薦—晶華牙醫表示,這是一個視覺上的錯覺,但是也是依舊有達成患者的期待,其實拿數據實際測量,除非有動手術,否則臉的大小是不會有多少變化,那是因為矯正所帶來的視覺魔法。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