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怕植牙痛到受不了嗎?水雷射植牙是你的怕痛救星

dentist-very-carefully-check-up-and-repair-tooth-t-PTYZGMU (1)

您曾經有植牙痛到欲哭無淚的經驗嗎?不要擔心,水雷射植牙會給您更好的植牙體驗!彰化植牙推薦—晶華牙醫診所來告訴您水雷射植牙的各項優點,甚至是水雷射植牙缺點,以及水雷射植牙費用都一一向您說明。


害怕植牙痛,連打麻醉都腿軟嗎?

植牙痛起來好可怕,雖然植入植體的時候,醫師有幫忙打麻醉,可是手術恢復的時候,光吃止痛藥也壓不住那種疼痛感。其實病患的心理醫師最了解了,誰沒有當過病人,就算是平時在診所一向給人專業的牙醫師,也有可能還是會成為別人的病患。好在科技的進步,讓患者擁有避免植牙痛的一大福音,那就是水雷射植牙!

水雷射植牙幫你分擔怕痛心情

水雷射植牙是什麼?相較於傳統人工植牙,其實水雷射植牙的安全性極高,因為傳統雷射切割鑽磨牙齒的時候,通常都會附帶一股灼熱感,常常讓許多病患做到一半就後悔莫及。而且一般傳統雷射植牙只能切開牙齦軟組織,而無法處理齒槽骨等硬組織,但是水雷射植牙則可以處理到骨頭硬組織,取代部分傳統恐怖而且聲音嚇人的植牙骨鑚 ,除了讓水雷射植牙過程疼痛感大幅降低,不需要忍耐傳統手術灼熱難耐的感覺,還可以將患者心理層面,受到噪音干擾所受到的恐懼降到最低。

而且使用水雷射切割,就如同微創手術一樣,水雷射切割精準度高,切割邊緣非常平整,傷口小而且恢復期短,讓你不會在植牙以後好幾天都因為臉腫腫的,而不敢見人。甚至水雷射還有殺菌及刺激傷口癒合的功能,有效降低術後腫痛、發炎狀況,讓手術更精準、恢復時間更短讚,對患者而言是個極佳的治療選項

水雷射植牙缺點是甚麼?

水雷射的出現,可以減輕患者治療過程的不適感。因為水雷射透過特殊波長,帶動水分子切割牙齦組織,由於水雷射治療過程中創造的傷口面積較少且精確,過程中也幾乎不需要麻醉,讓患者術後也可以馬上回歸正常生活。

而水雷射流動水流的特性,除了在植牙上廣泛運用之外,還可以在牙齦美容或是牙周病治療過程中,清潔口腔、殺菌,水分子也可以刺激牙齦細胞生長恢復,縮短治療恢復時間。通常患者只要定期回診檢查,患者術後幾乎都不會有後遺症產生,水雷射植牙缺點也幾乎沒有。

所以水雷射植牙是一項安全、風險低、恢復時間快且較舒適的治療選項,不僅出血量低、恢復時間也更快,還有有別於傳統植牙來說,不管是孕婦、高血壓、糖尿病、心臟有疾病患者都適用,是傳統植牙難以企及的治療方式。

水雷射植牙費用算法?

彰化牙醫推薦—晶華牙醫診所表示,水雷射植牙費用會根據每位民眾牙齒狀況,才能確切得知患者的口腔細節,所以整體水雷射費用,會依據民眾牙齒狀況,以及每家診所的設備儀器成本而有所差異,醫師強烈建議病人應直接至診所預約檢查,並非透過網路討論區的留言評論判定價格區間,因為患者如果沒有親自與牙醫師溝通,讓診所了解自身口腔狀況,那外面謠傳的水雷射植牙費用都是非常不客觀的。

彰化植牙推薦—晶華牙醫診所 璀璨微笑從完美齒列開始

彰化植牙推薦—晶華牙醫診所,朱晉熙醫師秉持著專業、服務、創新的理念,從術前評估到術後保養,朱晉熙醫師始終相信,唯有貼心陪伴的專業醫師,才能夠真正解決每一個缺牙患者的困擾。植牙是一項精密且技術門檻高的治療方式,晶華診所自始至終都與您一起,恢復往日自信燦爛的笑容。

如果有植牙痛、水雷射植牙、水雷射植牙缺點、水雷射植牙費用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晶華牙醫診所:04-7293766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