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牙齒矯正價格嗎?讓醫師來說明

close-up-woman-showing-how-to-clean-invisible-remo-2021-10-07-17-03-23-utc (1)

牙科的治療中,通常長期、需自費的治療方案價格都不低,有時候動輒數萬到幾十萬都有可能,其中一個最顯著的例子大概就是牙齒矯正。彰化隱適美醫師推薦-晶華牙醫診所表示,牙齒矯正價格高低起伏大,從患者的口腔狀態,到矯正器所使用的種類,都可能會對價格有所影響。


牙齒矯正價格,難度、類型不同落差大

牙齒矯正價格應該是很多想矯正的人很在意的一個話題,畢竟牙齒矯正並不便宜,而且一次矯正所需要的時間動輒兩、三年,雖然民眾並不想被坑殺,但想必也不想省小錢、花大錢吧?實際上一些民眾為了省錢,找了一些沒保障的牙科進行矯正,最後失敗的案例也是時有所聞。

會牽涉到價格的因素其實不少,地域、執行醫師、是否正顎等等其實都會多少有所影響,現在就來談談其中一個影響,「患者的口腔狀態」。

同樣都是矯正,但並非每個人矯正的問題、難易度都是一樣的,有些人的口腔可能只是單純的齒性暴牙、假性戽斗、虎牙,但可能也有人是骨性暴牙、骨性戽斗、深咬、開咬,其中是否拔牙、使用骨釘等等決定,也是會影響到牙齒矯正價格的。

牙齒矯正價格:傳統矯正

除了上述因素,使用哪一種矯正器也是有差的,傳統矯正器與自鎖式矯正器、透明隱適美矯正器三者也是有差的,其中大概是傳統矯正器最便宜,約6-10萬元左右。

雖然傳統矯正器最便宜,但是在使用體驗上來說,傳統矯正器是比較辛苦的,因為不能隨意穿脫,在清潔上比較困難,再加上因為一些外觀上的因素,美觀度較差,而且也比較容易刮嘴、造成口腔潰瘍,這幾點是要矯正的患者需要多考慮的,因為一次矯正就是好幾年。

牙齒矯正價格:隱適美

隱適美就是所謂的透明矯正牙套,近幾年來使用者也越來越多,雖然價格最高,約十幾萬至二十多萬,但是因為外觀上不明顯,而且可以隨意穿脫、很好清潔,也不會有刮嘴導致嘴破的問題,所以目前是大受歡迎的。

但是比起傳統的矯正器,隱適美矯正器在某個方面來說失敗率較高,那就是患者的自律層面,因為隱適美矯正器是可以自由穿脫的,所以時常會有患者因為遺忘、懶惰等等因素,導致很少配戴矯正器,最後造成了每日配戴時數不足的問題,最終導致隱適美失敗,這方面來說患者需要多加自我提醒

彰化隱適美醫師推薦-晶華牙醫診所

彰化矯正牙醫推薦-彰化晶華牙醫診所朱晉熙醫師,擁有多年牙齒矯正經驗,院內引進隱適美專利iTero口內掃描機,快速蒐集牙齒3D模型,透過隱適美公司大數據運算,精準計算每階段矯正進度,一開始就可以透過3D影像預見矯正成果,不必擔心矯正結果不合預期,隱適美過程的每一步,都有晶華矯正醫師陪您一起,打造令人傾羨的整齊齒列。

如果有牙齒矯正價格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諮詢專線

晶華牙醫診所:04-7293766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