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費用告訴你,一篇文章讓你知道隱適美價位區間

20210122-108

隱適美隱形矯正這幾年在台灣,早已掀起了名為低調變美的風潮。相信很多民眾也正在考慮隱適美,卻因為對於隱適美費用不了解而充滿疑問。「印象中,隱適美的價格每間診所都不一樣耶?」到底隱適美費用是如何計算,決定隱適美價位的原因又有哪些彰化牙醫推薦—彰化晶華牙醫診所以下將公開這些秘辛。

隱適美費用知多少

診所間隱適美費用的巨大差異是許多民眾感到困惑的點。關於隱適美費用,彰化晶華牙醫表示,每間診所的施作隱適美流程與患者本身條件狀況都會是決定費用的因素。基礎的隱適美療程費用平均從16萬到25萬都有;但若是矯正難度較高,舉例來說:需要拔牙就屬於複雜度較高的案例,那麼隱適美費用就可能突破25萬至30萬

隱適美價位是如何計算的?

上述提到,診所在施作隱適美SOP時,可以大致歸納為幾項收費標準,而所有收費標準的加總,就會是隱適美的最終價位;除此之外,要一次付清或是允許分期月費支付也是需要注意的。不同診所在收費標準上可能有所不同,但基本上離不開以下4點:

隱適美價位計算標準1.諮詢費用

考慮施作隱適美的患者在前往診所初次諮詢時,醫師會為患者介紹關於隱適美的種種細節、並與患者討論可能狀況,並收取諮詢費用;要注意的是,有些診所初診諮詢時是免諮詢費的,有些明訂額外收費,患者可多加留意。

隱適美價位計算標準2.資料收集費

患者在確定進行隱適美矯正後,醫師就要開始以儀器替患者建立口腔的數據資料,那麼具體是哪些資料呢?這之中可能包含了全口X光、側顱X光片、臉型與口腔內照片,並建立分析圖;目的是幫助醫師擬定出完整清晰的治療計畫。而這些資料需要收取一筆額外費用。

隱適美價位計算標準3.治療費用

醫師依照以上數據分析後,會依照自己的經驗與判斷,規劃出一套專屬患者完整的矯正規劃,這之中包含每段時間歷程的矯正變化,以及可能需要施作的額外手術。而在所有收費中,治療費用會是占比最高的隱適美費用。

隱適美價位計算標準4.裝置費用

裝置費用是隱適美牙套的製作成本。在患者的口腔數據建立後,數據會被傳回美國隱適美原廠製作隱適美牙套,這之間大約會花費大約一個月的時間製作。

影響隱適美費用的因素大公開

以上是一般診所中對於隱適美的收費標準,那麼影響隱適美費用的因素是什麼?關鍵在於以下3點:

隱適美費用影響因素1.患者矯正程度

每位患者需要矯正的原因與狀況不盡相同,無論是牙齒錯咬、暴牙或是戽斗,矯正的難易度與複雜性會直接影響隱適美費用高低,若是患者的矯正難易度高,不僅需要追加更多的牙套數量;甚至可能需要施加骨釘與橡皮筋,這些都會增加隱適美費用

隱適美費用影響因素2.是否需要進行額外手術

當患者口腔狀況不佳,或矯正困難度高,可能就需要進行額外手術,也會進一步增加隱適美費用成本。舉例來說,患者若有蛀牙或牙周病狀況, 與隱適美療程勢必無法同時進行;需要先行治療解決。

而當患者矯正難度高,屬於骨暴或是戽斗等狀況,不僅可能需要進行拔牙;可能還需要進行額外的正顎手術。這些手術都是影響隱適美費用有所差異的原因

隱適美費用影響因素3.醫師專業度

與一般牙科不同,隱適美屬於齒顎矯正專業的一環,齒顎矯正醫師需要通過大量練習的累積與齒顎矯正認證才擁有位患者作出正確矯正規劃的能力;近年常見的醫療糾紛通常來自於非齒顎專科醫師對於患者的錯誤判斷,導致後續的隱適美失敗。因此,專業的齒顎矯正醫師不僅影響隱適美矯正成敗,更反映在隱適美費用上

透過以上,我們可以得知隱適美矯正是屬於高精密度的客製療程,需要透過一連串醫師的專業評估與判斷才能使患者得到良好隱適美矯正成效;加上每位患者狀況不同,這都使得隱適美費用有所差異。建議患者親自前往診所給專業齒顎矯正醫師進行評估,才能得到自己專屬的隱適美費用

彰化隱適美矯正推薦—晶華牙醫 璀璨笑容從完美齒列開始

彰化牙醫晶華診所、隱適美矯正專家—朱晉熙醫師,擁有多年牙齒矯正經驗,院內引進隱適美專利iTero口內掃描機,快速蒐集牙齒3D模型,透過隱適美公司大數據運算,精準計算每階段矯正進度,一開始就可以透過3D影像預見矯正成果,不必擔心矯正結果不合預期,隱適美矯正過程的每一步,都有晶華矯正醫師陪您一起,打造令人傾羨的整齊齒列。

如須詢問隱適美費用、隱適美價位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4-7293766,或填寫線上預約表單:預約隱適美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