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雷射治療正夯?但水雷射治療費用怎麼計算?

20210122-156

在網路上常常看見水雷射治療的廣告,水雷射治療真的有這麼多好處嗎?那水雷射治療費用又該如何計算呢?彰化水雷射推薦—晶華牙醫診所來一次告訴您。


水雷射治療牙周病有用嗎?

傳統牙周病的治療方法分為輕微牙周病採用超音波洗牙機,或是較嚴重牙周病會需要使用牙周刮刀,並且需要深入牙周組織,將牙根表面的牙菌斑和牙結石完全去除。不過傳統的牙周病治療方式會使患者感受比較多的不適感,就算透過麻醉藥的注射,在手術中出現的很多器械噪音噪音或是震動,尤其當醫師使用刮刀去除發炎組織時,除了容易流血,甚至在手術後會出現牙齒敏感的問。以上的不良體驗都會讓患者感受恐懼,部分患者甚至因此出現牙科恐懼症,因為害怕進到牙科診所,反而導致牙周病錯過黃金治療時間。

水雷射治療方式,對牙周病治療而言有非常大的幫助,因為嚴重的牙周病治療,需要透過牙齦翻瓣手術將牙齦割開外翻,才能徹底刮除牙周病牙結石及牙菌斑,傳統牙周治療的傷口較大,醫師通常會分為四次療程,一次治療一個牙位,牙周治療次數約4至6次,療程時間約3至6個月,避免患者無法承受術後疼痛也無法順利進食。牙周病水雷射治療,利用水雷射極高的滅菌能力,有效清除牙菌斑及牙周病牙結石,引導牙周組織再生,活化牙周組織自癒及再造能力,牙周病水雷射療程非常溫和,治療的過程中並不會有過多的疼痛感,幾乎不會流血、滅菌力高、幫助術後傷口快速癒合,牙周病水雷射治療優點多,已廣受許多民眾喜愛。

植牙也可以用水雷射治療?

水雷射植牙是什麼?相較於傳統人工植牙,其實水雷射植牙的安全性極高,因為傳統雷射切割鑽磨牙齒的時候,通常都會附帶一股灼熱感,常常讓許多病患做到一半就後悔莫及。而且一般傳統雷射植牙只能切開牙齦軟組織,而無法處理齒槽骨等硬組織,但是水雷射植牙則可以處理到骨頭硬組織,取代部分傳統恐怖而且聲音嚇人的植牙骨鑚 ,除了讓水雷射植牙過程疼痛感大幅降低,不需要忍耐傳統手術灼熱難耐的感覺,還可以將患者心理層面,受到噪音干擾所受到的恐懼降到最低程度。

而且使用水雷射切割,就如同微創手術一樣,水雷射切割精準度高,切割邊緣非常平整,傷口小而且恢復期短,讓你不會在植牙以後好幾天都因為臉腫腫的,而不敢見人。甚至水雷射還有殺菌及刺激傷口癒合的功能,有效降低術後腫痛、發炎狀況,讓手術更精準、恢復時間更短讚,對患者而言是個極佳的治療選項。

水雷射治療費用怎麼計算?

由於水雷射治療不需翻瓣,牙周組織與骨骼結構就需要精準的數位科技造影輔助植牙醫師進行評估診斷。水雷射治療費用如果與傳統植牙或是牙周病手術相較,費用的高低也要根據每個病人的狀況而定,使用的材料不同,費用上也有差異。如果要認真分析水雷射治療費用如何計算,不如以病人自己的口腔條件與需求來分析究竟適不適合水雷射治療。所以建議病人在就診時,可以在醫師為患者規劃治療方案時,提出水雷射治療跟醫師相互討論。

彰化水雷射治療推薦—晶華牙醫診所 璀璨微笑從完美齒列開始

彰化水雷射治療推薦—晶華牙醫診所,朱晉熙醫師秉持著專業、服務、創新的理念,從術前評估到術後保養,朱晉熙醫師始終相信,唯有貼心陪伴的專業醫師,才能夠真正解決每一個缺牙患者的困擾。植牙是一項精密且技術門檻高的治療方式,晶華診所自始至終都與您一起,恢復往日自信燦爛的笑容。

如果有水雷射治療、水雷射治療費用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晶華牙醫診所:04-7293766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