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清潔學問不簡單,彰化吳奇隆解答隱適美飲食相關問題

朱院長3-1

隱適美清潔您知道多少呢?有些民眾會特別想知道隱適美清潔相關問題,畢竟對大部分人來說,進行牙齒矯正後,能否像往常一樣正常飲食,是大家非常重視的問題。這次採訪到彰化牙醫推薦-晶華牙醫,提供大家正確的資訊,不需在網路上迷茫地尋找無法確定真假的資訊。今日將由彰化吳奇隆-晶華牙醫朱晉熙醫師解說關於隱適美清潔、隱適美吃東西、隱適美飲食相關問題。希望對大家會有所幫助。

隱適美吃東西跟一般傳統矯正的方式有什麼差異?

基本上,隱適美吃東西上會比傳統矯正更舒適,若是使用傳統矯正的話,會有矯正器黏在牙齒上,兩相比較之下,隱適美吃東西時可以把牙套拆下來進行飲食,所以和沒有戴矯正器吃東西時,沒有什麼差異,不會像傳統矯正可能有食物殘渣卡在隙縫裡,清潔上方便許多。並且,隱適美清潔上,牙線一樣可以使用,傳統矯正器隙縫卡上東西後,很難使用牙線去清潔牙縫。彰化吳奇隆-晶華牙醫朱晉熙醫師提到,隱適美清潔完全沒有這問題,可以正常清潔、刷牙清潔效率比傳統矯正器好非常多

隱適美飲食需要注意甚麼呢?該避免哪種類型的食物?

隱適美飲食方面,因為是把牙套拿下來吃東西,飲食方面就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當然戴著牙套時,不能喝太熱的水或太熱的湯,可能會造成牙套的變形的疑慮。其他隱適美飲食的部分,如果是拿下來吃東西,基本沒有太多的限制。彰化吳奇隆-晶華牙醫朱晉熙醫師提醒各位,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吃有色素的東西,多少會有染色的現象出現。所以在食用有色素的食物時,可以多加留意,避免造成牙套染色。

隱適美清潔次數要幾次才正確?正確的隱適美清潔方法為何?

隱適美清潔與沒有戴矯正器的清潔,基本上是一樣的。就如同一般良好的清潔習慣一樣,建議三餐飯後把牙齒清潔做好,再戴上隱適美牙套。所以清潔方面與沒有套牙套基本上是一樣的。三餐飯後清潔,睡前的刷牙,徹底把口腔清潔做好,無論是否進行齒顎矯正都是非常基本且重要的步驟。

隱適美清潔不完全的後果是甚麼?

如果戴隱適美吃東西後的清潔沒有做好,可能會有蛀牙的情形產生,或是牙齦發炎,比較嚴重的會發生牙齦腫痛的情況,這些都可能出現,這跟沒有戴矯正器時,沒將清潔做好的後果一樣,並不會因為戴了隱適美後更會蛀牙,如果清潔做的跟平常一樣好,蛀牙率是比傳統矯正器低非常多的。

彰化吳奇隆-晶華牙醫朱晉熙醫師說明:不論是否有進行隱適美流程,清潔一直都是最基本且最重要的事情,大家不論是否有套牙套,都要確實將清潔做好,才是對患者本人最好的動作

彰化隱適美推薦|彰化晶華牙醫診所來看吳奇隆

想一窺吳奇隆般的帥氣英姿嗎?晶華牙醫請到牙醫界裡的吳奇隆—朱晉熙醫師,朱醫師經過美國哈佛大學植牙專科認證,也為中華民國臨床植牙醫學會專科醫師,同時也有隱適美隱形矯正認證醫師。

朱晉熙醫師有多年隱適美矯正經驗,搭配隱適美數位口腔掃描器、精準數據計算,可用電腦運算並模擬出矯正過後的牙齒模樣,為您細心、妥善規劃出最合適您的治療計畫,不需擔心中途會追加額外費用,讓您放心體驗無聲無息變美的過程。

若需詢問隱適美清潔、隱適美吃東西、隱適美飲食吃東西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4-7293766,或是填寫預約表單,將會有專人與您接洽。

[ufbl form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