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資訊多,晶華牙醫來解密

beautiful-and-healthy-woman-smile-close-up-P3LSRQH

隱適美牙齒矯正,是注重美觀且有牙齒矯正需求民眾的好選擇,同時這也是現代牙齒矯正技術不斷演進的象徵,隱適美可以做到在幾乎不影響外觀的情況下,無聲無息地變美麗。不過對於隱適美牙齒矯正,也許有民眾想更深入的了解,隱適美的相關內容。隱適美屬於自費醫療項目,網路上流通的資訊不算多,想要了解還需特別去查詢,彰化牙醫推薦-晶華牙醫這裡要來帶大家了解,隱適美的資訊。包括隱適美與傳統矯正的差別、隱適美有不適合的族群嗎?等等問題。

隱適美與傳統矯正流程上的差別是甚麼?

隱適美與傳統矯正的不同處,在於隱適美療程要蒐集完整口腔的資料後,把口腔檔案傳送到隱適美公司,再由電腦軟體上,分析排列,咬合上的狀況,訂出治療計畫。傳統矯正是完全不一樣的,從訂出治療計畫後,會去完成所有的步驟。蒐集資料的方式,從最剛開始,到最後的步驟都會用數位的方式去規劃好。

所以這裡可以了解到,流程上最大的差別,在於規劃治療計畫方式上的不同。隱適美在規劃流程時,會花費比較多的時間在蒐集資料,以及根據資料制定患者的治療計畫,還有後續在制定計劃過程中與患者本人的溝通過程。並且溝通過程都有數位資料來輔助說明,因此以前因為醫生與患者之間因認知不同產生的誤解,就比較不會發生。

傳統矯正流程,比較是根據醫生所受的訓練,以及本人的執行經驗來制定的。在醫生與患者溝通過程中,很容易因為彼此認知上的不同,產生誤解。在某些案例中,有發生類似醫療糾紛的問題,往往在於溝通過程的誤解造成的。

另外一點值得提起的是,隱適美因為會掃描完整口腔上的資料。電腦可以根據這些資料,來模擬出矯正後結果。也就是說,病人可以提早看到自己牙齒矯正過的樣子,心情上也多了一份安心感,而這份安心感,也會影響到病人與醫師之間的信任關係。

隱適美有不適合的族群嗎?

基本上,可以做傳統矯正的患者,也可以使用隱適美療程。 彰化牙醫推薦-晶華牙醫診所提到,隱適美牙齒矯正並沒有特別不適合的族群,除非在進行矯正前,有很嚴重的牙周病,才會有不適合的情況發生。若是有嚴重牙周病,一般傳統矯正流程也會先進行牙周治療,後續才會開始矯正,因此嚴格說起來,隱適美沒有不適合的族群。只要您有牙齒矯正的需求,都可以考慮使用隱適美牙齒矯正療程。

隱適美隱形矯正的矯正時間長嗎?

一般來說,牙齒矯正的時間,都要根據患者本身的情況而定,不好的直接回答具體的所需時間,不過,若是前期治療規劃的好,不會比傳統矯正差,甚至會更好。所以大可放心的選用隱適美來矯正牙齒。

隱適美跟傳統矯正一樣需要拔牙嗎?拔牙的原因為何?

牙齒矯正是否要拔牙,是根據牙齒的擁擠程度、 外觀、需不需要靠拔牙來獲得空間等來決定的一般情況下,若傳統矯正需要拔牙,隱適美也會需要拔牙。不過隱適美有一個強項,都可以在其他因素不變的情況下,把後面的臼齒往後退,有些比較特別的患者案例,他需要的空間少於一顆牙齒的話,便可以用不拔牙的方式,來完成矯正。

大體而言,隱適美不需要拔牙可以完成矯正的案例會比較多,會比傳統矯正更不需要,拔牙便可以完成牙齒矯正。

彰化隱適美推薦|彰化晶華牙醫診所

彰化牙醫推薦-晶華牙醫,請到隱適美矯正專家——朱晉熙醫師,朱醫師經過美國哈佛大學植牙專科認證,也為中華民國臨床植牙醫學會專科醫師,同時也有隱適美隱形矯正認證醫師。

朱晉熙醫師有多年隱適美矯正經驗,搭配隱適美數位口腔掃描器、精準數據計算,可用電腦運算並模擬出矯正過後的牙齒模樣,為您細心、妥善規劃出最合適您的治療計畫,不需擔心中途會追加額外費用,讓您放心體驗無聲無息變美的過程。

若需詢問隱適美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4-7293766,或是填寫預約表單,將會有專人與您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