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價錢知多少?晶華牙醫帶你來了解

20210122-119

隱適美價錢多少才合理?提供矯正民眾更「隱」形、更舒「適」、更「美」觀的隱適美隱形牙套,可謂劃時代的重大發明,讓牙齒矯正從滿嘴鋼絲大鋼牙的崩壞形象,直接晉升至近乎隱形的透明牙套,那麼隱適美價格是否令人望塵莫及?彰化矯正推薦—晶華牙醫表示,隱適美價錢與傳統牙套相同,都是依牙齒複雜程度而定,矯正有無隱適美打骨釘、拉橡皮筋、加豆豆,隱適美價錢從16萬至30萬以上都有可能

隱適美價錢怎麼算?隱適美價錢區間多少才合理?

過去許多牙齒凌亂民眾,想到牙齒矯正長達一至兩年的時間,都要戴上鋼質矯正器,一張嘴就是大鋼牙,就是無法忍受滿嘴鋼絲形象近乎崩壞的局面。然而,隨著牙科醫療發展,隱適美透明牙套的發明,讓牙齒矯正患者眼中露出一道的曙光,再也不必忍受鋼牙妹的稱號,吃東西也不必擔心食物太軟、纖維太多會卡在鋼絲間的溝縫,更重要的是獨家專利材質表面平滑一點都不刮嘴,加上溫和推移力道,大幅降低矯正過程中的種種不適感。

隱適美隱形牙套眾多優勢確實吸引人,但東西再好如果價錢令人望塵莫及,口袋不夠深到頭來還是一場空,隱適美價錢究竟怎麼算?隱適美價錢區間多少才合理?

隱適美價錢16至30萬以上 橡皮筋、打骨釘隱適美價錢有差別

彰化矯正推薦—晶華牙醫表示,隱適美隱形矯正目前全球已經有800萬個微笑證實有效,事實上隱適美隱形牙套與傳統金屬矯正器、戴蒙矯正器、舌側矯正器一樣,都是矯正牙齒工具的一種,牙齒矯正價錢都是依牙齒複雜程度如深咬、暴牙、戽斗、錯咬、開咬、齒列擁擠等狀況而定。

一般來說傳統金屬矯正器價格約在8至15萬之間,戴蒙矯正器價錢則是在15至20萬之間,而隱適美透明牙套則落在16萬至30萬以上,相較於其他種類矯正器,隱適美價格偏高確實是隱適美美中不足的缺點。

輕微凌亂隱適美打骨釘不需要 隱適美價錢較便宜

彰化矯正推薦—晶華牙醫指出,隱適美透明牙套16萬至30萬以上的價格落差,在於齒列矯正的難易度。如果牙齒屬於複雜程度高的嚴重深咬、暴牙、戽斗、錯咬、開咬、齒列擁擠等凌亂狀況,需要的技術難度較高,搭配得輔助技術工具也較多,如拔牙、拉橡皮筋、隱適美豆豆等,打骨釘隱適美,再加上難度高的矯正案例大多需要使用40、50套以上隱適美牙套,每一個項目都會影響最終到消費者手上的隱適美價錢

如果牙齒僅是些微凌亂或是矯正後牙齒走位,需要二次矯正的患者,不須拔牙、橡皮筋、隱適美豆豆,也不需要隱適美打骨釘等輔助工具,僅需14套至28套隱適美牙套即可矯正到位,那麼隱是美價錢相對來說就會比較便宜。

隱適美價錢花在刀口上 矯正醫師技術是關鍵

牙齒矯正是一輩子的事,矯正醫師的經驗技術是矯正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慎選一位有口碑的矯正醫師、了解該醫師過往的成功案例、諮詢過程中醫師是否耐心回答您的問題等,矯正期間長達一、兩年,加上矯正結束後還需定期回診追蹤,一位矯正醫師需要陪伴您數年時間,選擇一位讓您信任的醫師較為重要。

彰化矯正推薦—晶華牙醫,隱適美價錢怎麼算、醫師怎麼評估?

彰化矯正推薦—晶華牙醫提醒,進行隱適美矯正前,必須確認蛀牙、牙周病等牙周疾病都已完全治癒,隱適美隱形矯正必須在牙周健康狀態才能執行,晶華牙醫矯正醫師會依牙齒狀況替您量身打造專屬隱適美療程,欲了解隱適美透明牙套報價,建議您親自至診所由醫師為您檢查評估。

彰化矯正推薦—晶華牙醫 璀璨微笑從完美齒列開始

彰化牙醫晶華診所、隱適美矯正專家—朱晉熙醫師,擁有多年牙齒矯正經驗,院內引進隱適美專利iTero口內掃描機,快速蒐集牙齒3D模型,透過隱適美公司大數據運算,精準計算每階段矯正進度,一開始就可以透過3D影像預見矯正成果,不必擔心矯正結果不合預期,隱適美矯正過程的每一步,都有晶華矯正醫師陪您一起,打造令人傾羨的整齊齒列。

若需詢問隱適美價錢、骨釘隱適美、隱適美打骨釘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4-7293766,或是填寫預約表單,將會有專人與您接洽。